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黑莓换将:任命原思科高管为全球销售总监

2015-7-14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间消息,黑莓公司周一宣布,任命原思科公司高管卡尔·威瑟(Carl Wiese)为全球销售总监。

业内人士称,威瑟的任命正值黑莓处于关键时期:黑莓目前需要提高营收以帮助公司尽快复苏。

威瑟已在思科任职12年,最初领导高级技术销售部门,后来负责协作产品销售。威瑟将取代约翰·西蒙斯(John Sims)出任黑莓全球销售总监。

黑莓并未说明西蒙斯离职的原因。到目前为止,西蒙斯在黑莓任职约18个月。黑莓称:“威瑟将负责推动公司的‘走向市场’战略,强化公司全球销售团队来推动公司业务增长。”

黑莓上个月发布了截至5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其营收和利润均低于分析师预期,意味着公司的复苏之路依旧漫长。

近日有消息称,黑莓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多款基于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生产合作伙伴是富士康、仁宝电脑和纬创资通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