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国地区Apple Watch销量出炉:土豪金门可罗雀

2015-7-14不详佚名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lice Intelligence的最新数据,美国地区Apple Watch在线商店的销量为3039353,平均价格为505美元。苹果在4月10日开始在苹果在线商店销售Apple Watch,到7月10日正好3个月的时间。

入门级Apple Watch运动版是最受欢迎的型号,自从4月10日以来,Apple Watch运动版的平均售价为381美元,销量为1950909。不锈钢表壳Apple Watch的销量为1086569,平均售价为695美元。

目前,Apple Watch Edition的销量只有1875,平均价格为13700美元。很多名人佩戴者Apple Watch Edition出镜,包括Beyonce、Drake、Kanye West、Katy Perry和Pharrell等,美国地区Apple Watch Edition的售价在1-1.7万美元之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