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超酷折叠船:仅需一部iPhone6的价格

2015-7-14不详佚名

在阳光明媚的天气里,划着一叶小舟在风光绚丽的湖畔上荡漾,或是与友人闲聊欣赏风景,或是悠闲泛舟垂钓,想必是很多人向往的生活。但是购买一艘小船的价格并不便宜,即便有能力购买,存放和运输都是个麻烦的事情。

而现在,来自斯洛文尼亚的一家子设计的新式折叠船,可以满足大多数人拥有一艘小船的梦想。这艘船被命名为Origo,出自Luka和David Dolinšek兄弟以及他们父亲之手。船体上的部件大多都可以拆分开来组装,船身更是可以压扁折叠起来,这样占用的空间大大缩小,可以很好的解决运输与存储问题。

用户想要使用的时候,只需要将配件全部挂到车上,就可以直接将其运输到海滩或湖泊边上,船体使用的材料都非常轻薄,搬运起来不费任何力气,组装也非常简单,只要10至15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完成。

Dolinšek兄弟提到,他们的父亲非常喜欢钓鱼,但是传统的船只让他在使用时感到非常麻烦,因此他一直都在思考怎么才能设计一艘便携而又经济实惠的船只,让其可以像收拾渔具那么便利。

为此他们付出了很多心血,采用了很多不同的材料进行实验。包括船身各方面构造的细节,不断的测试和改造,这需要非常繁琐的手工艺,才能保证制作的船只可以达到传统船只的使用及安全标准。Dolinšek兄弟表示,为了用户可以很方便的进行组装,他们在设计时就要花费许多心思,而选择一个耐用又环保的材料是至关重要的。

在多方努力之下,Origo折叠船诞生了。船身采用ABS塑料制成,长约3米,重达64公斤,折叠后可以放在280 x 25厘米的包内。用户可以将其存放在车上或家中。船身的接口和插槽都设计得十分巧妙,只需要用手将螺丝拧紧即可,不用借助任何工具。

Origo配备了两个桨,最多可以容纳4个人。对于不喜欢划桨的用户,尾部也预留了位置,可以随意加装电动马达。甚至考虑到有喜欢传统帆船的用户,船上也预留了桅杆的位置,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加装桅杆和帆布,或者挂上自己的DIY旗帜,远远看起肯定十分拉风。

目前Origo还在众筹网站募集资金,一旦资金充足,就可以正式投入生产。预计售价仅为990美元,只是一部高端智能手机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一艘船,可以说非常实惠。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