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蓝魔Mos1正式发布:搭载骁龙615,1999元

2015-7-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3日消息,你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蓝魔MP3吗,时光荏苒,蓝魔也不再是那个只做音乐播放器、平板电脑的蓝魔。今天,蓝魔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智能手机——蓝魔Mos1。

正如之前曝光的那样,这款手机的外观卖点非常奇特。蓝魔MOS1采用双2.5D弧面玻璃,中框则是采用了“五面晶棱切割”技术的铝合金材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15处理器,2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空间。前500万像素+后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

此外,由于这款手机是蓝魔和比亚迪联合打造,所以电池是由比亚迪提供的,蓝魔号称这块3050mAh的电池可以为手机提供比等量普通电池更长时间的续航,同时安全系数也更高一些。蓝魔Mos1还预装基于Android5.0优化的MOUI 1.0,支持中国移动、联通双4G网络。

蓝魔Mos1售价1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蓝魔官方还表示,后续会推出一款屏幕更大的Mos1 Max。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