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印度零售商尝试使用Win10 Mobile移植安卓应用

2015-7-13不详佚名

此前在Build2015开发者大会上,微软重磅宣布了Win10可以使用移植安卓、iOS应用,但是许多人还保留对这项技术可实行程度的质疑,这能否帮助Windows Phone快速缩小应用差距,实现市场份额的增长呢。

印度电子时报消息,印度网络零售店正在计划使用Android应用移植到Windows10平台,为日益增长的Windows Phone用户提供服务。印度WP市场份额为5%,根据Counterpoint调查机构预估,截至到2015年3月,印度WP用户量为1075万。

Faaso是一家实体食品零售店,想把一部分业务搬到移动应用上,而其Windows应用已经数月没有更新过。“只要提供可移植性,我们将尽快更新Windows应用,我们有着忠实的客户群。”其创始人Revant Bhate说道。目前只提供Android版本的订餐应用Spoonjoy正在提交iOS应用,而Windows应用也在开发中。

Crownit是一款发现交易和返价应用,称收到众多推出Windows应用的请求,比如在班加罗尔,Windows Phone用户容易被忽视,应用包括Grofers、BigBasket、Crownit、Freshmenu、Practo、Tinyowl和News in Shorts在WP方面的需求越来越多,不能再忽视。

Grofers允许消费者从网上订购商店,并收取快速的应用。在一些小城市开始雇佣开发者为Windows平台开发应用。共同创办人Albinder Dhindsa称,搬到新城市后,来自Windows用户的请求增加。不过他表示,现在寻找Windows开发者的难度较大,而Android开发者比较容易找到。

在印度,iOS排第三,Android占据91%的市场份额,Windows份额为5%,但是在应用开发方面,iOS开发吸引力要比Windows要多大。“苹果拥有高端客户,因此即使是份额很小,但是很重要。”News in Shorts应用创办者Azhar Iqubal解释道,他们现在已经有iOS应用。

Windows Phone在印度的份额增长,主要是由低端Lumia设备驱动,微软是否继续采取这样的策略还有待观察,不过低端Lumia手机在印度的影响力还将持续。(via: WMPU)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