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希腊用户iCloud存储套餐免费延长30天

2015-7-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2日消息 由于财政危机,希腊政府实行资本管制,导致作为希腊的消费者,将无法享用苹果iTunes里的歌曲以及应用商店里的一些最新的应用。这项应急措施为希腊的iCloud带来了一个难题:他们将无法更新iCloud里的存储套餐。

此前苹果方面给出回应,称苹果App Store已经拒绝希腊发行的信用卡,希腊用户无法在里面进行支付。不过,针对上述问题,苹果给出了一个相对宽松的回应。苹果通过给希腊iCloud用户的电子邮件声明,希腊用户的iCloud存储套餐将被免费延长30天,同时表示等待希腊政府解决财政危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