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天猫魔盒2:279元特惠促销,送U盘、10元返现

2015-7-12不详佚名

天猫魔盒哪里买最便宜、最放心?

天猫魔盒2也已加入天猫魔盒官方旗舰店(点此访问)日前推出的“淘抢购”活动(点此参与),其继承天猫魔盒尊享版爆款土豪金色调,活动价279元根据参与活动先后顺序可获赠U盘、10元现金返现;同时需要在15分钟内付款,否则会在系统自动取消活动订单。

天猫魔盒2采用A9真四核、1G内存、8G存储硬件配置,拥有4K蓝光、3D视觉、语音智能遥控等享受,依托华数传媒为内容平台,拥有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正版授权。

• 点此享受促销并购买279元天猫魔盒2

• 点此购买199元天猫魔盒1S+

• 点此购买179元天猫魔盒

• 点此前往天猫魔盒官方旗舰查看更多优惠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