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东芝深陷会计丑闻,总裁或被迫辞职

2015-7-12不详佚名

日本东芝集团最近深陷会计丑闻,有报道称该公司总裁田中久雄很可能会被迫辞职。

日本共同社援引一位匿名消息人士的话称,一个第三方小组已经负责调查这一丑闻,该小组最快将在下周公布调查报告,届时东芝总裁田中久雄的辞职事宜将确定。

据悉,在截至2014年3月的五年里,东芝在财务报告中虚增了运营利润大约2000亿日元(16亿美元)。这一会计违规行为被认为对东芝半导体、电视和个人电脑等多项业务产生了影响。

共同社报道称,田中久雄和东芝前总裁、现任副总裁佐佐木则夫应该对这起丑闻负责,因为他们为实现公司利润目标而对下属施加了过大压力。

佐佐木则夫也将因为这次丑闻辞职。佐佐木则夫在2009年6月至2013年6月期间担任东芝总裁。

东芝此前表示,它已经撤销上财年盈利预期——销售额6.7万亿日元,净利润1200亿日元,并且不会派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