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音质谁更好?Apple Music、Spotify、Tidal盲听测试

2015-7-11不详佚名

Apple Music、Spotify和Tidal都是相差不多的流媒体音乐服务,不过自己查看,几项服务还是有很多不同的。比如Spotify上没有Taylor Swift的专辑,而Apple Music包含24/7的Beats 1广播。对于Apple Music、Spotify和Tidal的音质,似乎并没有太多关注。

Tidal生成自己的流媒体音乐为1.4 Mbps的无损音乐,接近CD音质。Spotify提供320kbps的Ogg Vobris音乐,而Apple Music提供的256 kbps的AAC音乐。那么Apple Music、Spotify和Tidal的音质究竟谁更好?

国外网站The Verge对三款音乐服务进行了盲听测试,使用的耳机是索尼MDR-7506,这款耳机并不太高端,不过很流行,价格也很适中。使用的设备为iPhone6 Plus。每次播放完一首音乐后,试听者都会说出自己的感受。当然,测试结果令人非常震惊。

Spotify总体来说,要比Apple Music和Tidal差一些。在29次测试中,费用最高,标称为无损音乐的Tidal并没有获得冠军,而且有时还是最差的。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