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不止一加手机2,一大波“新品”即将袭来

2015-7-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1日消息,一加第一代手机从发布到现在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而一加手机2也已确定在本月28号发布,根据此前的传闻,一加手机2将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RAM为4GB,屏幕分辨率升级为2K,采用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一加打造的氢OS操作系统也将正式在一加手机2上启用。

一加手机2配置依然强悍,相信不少粉丝早已准备好钱就等手机了,不过一加底牌似乎不止一部手机,就在今天下午一加科技官微发微博称:我们决定在一加手机2发布会前,提前发布几款“新品”,下周见。

一加官微并没有说明这些“新品”是什么,微博所配的图只有三个跳动的礼品盒,因此仅从公布的图片难以猜出一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不过我们不妨等等,相信这几天谜底自会揭晓,届时IT之家会给大家带来最新消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