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韩媒:2015年款Nexus5将配3D摄像头,10月发布

2015-7-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1日消息,之前有报道称谷歌今年将推出两款Nexus手机,分别由华为和LG代工,其中前者屏幕尺寸5.7英寸,代号为华为 Bullhead;而由LG代工的则是一款5.2英寸的设备,代号LG Angler,命名或仍为Nexus5。此外,今天早上有消息称,华为已经开始生产Nexus手机,并将在今年秋季上市。

LG Nexus5(2015)概念设计

现在又有韩国媒体报道称,韩国一家公司已承认向LG供应用于一款高端Nexus手机的3D摄像头,而且该3D摄像头模块包含支持红外线技术的两个镜头。

另外,据Digital Trends报道,谷歌计划在新款Nexus手机中部署Project Tango功能。而且开发者版Project Tango设备配置有4个摄像头模块和1个红外线传感器,用于制作用户周围环境的3D地图。除此之外,由LG生产的Nexus将于10月份发布,运行Android M操作系统,这与华为Nexus手机上市的时间相一致。

据此前消息,新款Nexus5的代号为LG Angler,将采用5.2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808处理器,并配备2700mAh电池,发布时间可能在今年10月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