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流言:华为帮谷歌打造中国版Google Play

2015-7-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网传今年会有两部Nexus手机,一部由LG打造,另外一部则有华为打造,IT之家早些时候报道称华为打造的Nexus手机已经开始生产,预计秋季上市。然而不仅如此,华为为谷歌制造Nexus手机的背后还有两者更深度的合作。

同样来自外媒The Information的消息,谷歌将帮助华为扩大在美国等市场的知名度,华为在这些市场一直没有很好的起色。而作为交换,华为会帮助谷歌打造中国版的Google Play应用商店,以帮助谷歌在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夺得一份美羮,毕竟下载应用所获取的收益是非常可观的。

IT之家此前也报道过一个传闻,谷歌要在中国推出应用商店,并且将跟国产厂商进行一些合作,现在算是有所印证。目前关于华为和谷歌的合作细节还并不清楚,相信也不会是空穴来风。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