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国大妈因中餐“不好吃” 报警:结果悲剧了

2015-7-11不详佚名

台媒称,美国俄亥俄州阿莱恩斯一名44岁女子崔西,日前到当地一间中国餐厅用餐,因为餐点不合胃口,要求店家退费被拒,气得拨打911报警。

台湾东森新闻网7月9日引述《每日邮报》消息称,崔西在电话中告诉接线生事件发生经过,让接线生惊讶表示,“就为了这件事你打911报警?”而崔西回应说:“难道你要我跳上去痛殴他们还钱吗?”

虽然事后餐厅退钱,但警方判定整起事件并非真正的紧急事件,所以依“滥用911紧急报案电话”的罪名逮捕她,虽然罪刑轻,但崔西本周仍需出庭,恐面临起诉。目前尚未得知是那道中国菜让她如此愤怒,需要拨打911报警。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