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富士康行动缓慢,手机工厂项目被越南撤销

2015-7-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据《华尔街日报》7月9日报道,一位越南政府官员称,该国有关部门撤销了之前向台湾富士康集团有限公司颁发手机生产厂的投资许可。

据悉这个手机生产厂项目最早开始于2010年,据当时越南媒体报道,富士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确认,将从第二季度开始在越南北部投资2亿美元建手机生产厂,厂地址位于河内以北60公里的永福省。预计该厂每年将生产8900万部手机以及数亿手机零部件。

然而这个手机工厂项目进展一直都不顺利,在2011年3月份的时候,据《越南投资报》报道,富士康这个手机生产厂仍然没有动工兴建。

越南永福省的负责人Nguyen Tien Hanh称,之所以撤销了发给富士康集团的投资许可证,是因为该公司在永福省建设该厂的项目上没有取得任何进展。因此,这次越南政府撤销富士康的手机工厂项目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