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英国惊现巨鼠:体大如猫吓坏网友

2015-7-11不详佚名

住在英国埃塞克斯郡绍森德(Southend)的33岁男子亚伦·斯莱德(Aaron Slade)近日声称,在一位朋友的家里发现了体型巨大的老鼠,以致于当他第一眼看到时,还以为这只老鼠是一只“死猫”。

斯莱德声称自己拍摄的照片没有造假,他确实看到了这只体型巨硕的老鼠

斯莱德说,这只硕大的老鼠是病虫害防治员在他妹妹的一位朋友家里逮到的。斯莱德在附近一家炼油厂上班,他拍下这只老鼠的照片后,就将其上传到Facebook,立刻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

在上传第一张照片时,旁边的说明文字显示:“大家下午好,这只巨大老鼠是在格里姆斯比(Grimsby)码头发现的。”其他报道则声称,这只老鼠是一周前在德国杜伊斯堡(Duisberg)被逮到的。

不过,许多人都对这只老鼠的体型感到诧异时,也有人怀疑这是虚假照片。

在接受《镜报》采访时,斯莱德称照片并非伪造,那只老鼠是被害虫控制员逮到并杀死的。

斯莱德说:“它看起来就像猫那样大,我真没想到那是一只巨大的老鼠。害虫控制员也说他以前从未看到过这么大的老鼠。”

Facebook上的一名用户写道:“这太可怕了!”另外一个人说:“天哪,这哪是老鼠?简直就是怪兽!”

2014年,瑞典索尔纳市的一户人家用捕鼠器捉到一只大老鼠,其从头到尾长达1米

2014年,一只巨大的老鼠窜入纽约地铁,引起车厢内乘客惊慌失措

伊朗首都德黑兰曾经巨鼠泛滥成灾,为了灭鼠,当地政府甚至出动了神枪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