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普涨:科技股飙升

2015-7-10不详佚名

7月9日消息,周四中概股延续与A股同进退的走势,今日美股早盘大幅高开,中概股普遍飙升。在统计的68只中概科技股中,过半数股票涨幅超10%。

截至北京时间22: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7,714.91点,上涨199.49点,涨幅为1.14%。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066.77点,上涨20.09点,涨幅为0.9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4,974.53点,上涨64.77点,涨幅为1.32%。

欢聚时代在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接到董事长雷军和CEO李学凌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买家财团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68.50美元,现金收购收购买家财团尚未持有的欢聚时代全部已发行普通股。该股早盘一度报61.71美元,上涨3.36美元,涨幅为5.76%。

当当今天宣布,董事会今天收到来自董事长俞渝和CEO李国庆的私有化要约,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7.812美元的现金收购买家联盟尚未持有的公司全部已发行普通股。当当网早盘报7.12美元,上涨0.62美元,涨幅为9.54%。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