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般人吓尿:猎豹爬游览车,游客淡定拍照

2015-7-10不详佚名

据英国《每日邮报》9日报道,与凶猛的猎豹近距离接触听上去可是件非常刺激的事情,而图中这位游客却非常淡定。几位游客在肯尼亚马赛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区游玩时,一群猎豹跳上了他们的游览车“小憩”,更有一只“不速之客”径直坐上了车的后座。

但一车人都没有显得十分惊慌,更有一位游客淡定地为猎豹拍照。

游客Mickey McCaldin称,他正与家人一起在肯尼亚度假,并尝试了最具当地特色的野生动物保护区敞篷游览车。让他没想到的是,突然有四五只猎豹跳上了他们的车。

当地向导表示,动物爬上游览车在肯尼亚是非常常见的事情。保护区内的动物其实并不危险,只要你不去做威胁其安全的事情,它们绝对可以与人类和平相处。

猎豹自如地在游览车上爬上爬下。

游客Mickey微笑的看着邻座的猎豹。

这群“不速之客”时而趴在车顶“看风景”,时而追着游览车嬉戏,玩的不亦乐乎,但始终没有伤害游客。

平时凶猛无比的它们,安静的时候也显得萌萌哒。

图为追逐着游览车的猎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