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P10版《我的世界》和Win10版内容一样,但是价格呢?

2015-7-6不详佚名

近期《我的世界》游戏开发商Mojang宣布将在7月29日推出Win10版《我的世界》,并在Win10应用商店开放下载。同时强调Win10 Mobile版与Win10版更新时间、更新内容是一样的。但是大家关于游戏通用性和价格仍存在疑问。

根据Mojang方面的说法,目前的WP8.1版《我的世界》在7月29日后可以升级到新版,包括新内容,与Windows10版《我的世界》进行联机等等。PC版《我的世界》也可以免费获得Win10版《我的世界》或者花费10美元购买新款Win10版《我的世界》。

不过,现在看起来,Win10版《我的世界》和Win10 Mobile版还有差别,起码是在收费价格上还没有得到明确。

• 现有的PC版《我的世界》可以免费获得Win10版《我的世界》或者购买新款Win10版《我的世界》,售价是10美元。

• 现有的WP8.1(WP10)版《我的世界》可以升级到新的游戏,并且内容与Win10版保持一致。售价是6.99美元。

问题就出在这里,外媒认为目前来看仍是单独版本收费。也就是说,Mojang没有确认现在已购买Windows Phone 8.1版《我的世界》用户可以在PC上免费获得Win10版《我的世界》。

微软此前曾经推出过《光环:斯巴达攻击》系列游戏,作为通用游戏可以付一份钱获得PC和手机两个版本,但是这种收费设定取决于开发者,也就是说,并非所有的通用应用和游戏都可以只花一次钱。

因此WP8.1版《我的世界》和Win10版《我的世界》在价格方面上可能不处于“同一个世界”上,当然最终是否需要单独购买,还要等待Mojang官方消息。(via: Windows Central)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