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P图小能手们的“末日”!照片检测软件专治“假图片”

2015-7-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现如今,Photoshop早已风靡世界,手机上的各种图片编辑软件也越来越专业化,其实人类修改照片的历史伴随着相机的发明已经很久,到现在,修改过的图片让人根本无法直接辨明照片的真伪。而一家来自捷克的初创企业却推出了一款精确度惊人的被处理照片检测软件——Verifeyed。

目前,Verifeyed已经被各很多行业列为专业必备软件,该公司表示,政府执法机构、保险公司、银行等重视信用和证据的机构都在使用这款软件来识别欺诈性的内容。

Verifeyed的工作原理是,传统的数字相机均由1个光学系统、1个光传感器、以及最终的存储系统所组成,而每个部件都有一个独特的“指纹”。

这种“指纹”能够确定一台相机型号的唯一性,当一个图像被篡改或破坏的时候,Verifeyed能够凭借一个文件被几次压缩成JPEG格式并存储,而寻找出作假的图像。

简而言之,Verifeyed的强大算法能够识别出相当细微的图像变化。而这款软件的误检率(false-positive rate)只有0.01%。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