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高科技的奢华:NFC技术开瓶服务

2015-7-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日前,奢侈品公司Rémy Martin与Selinko合作,开发了世界第一款支持NFC技术的酒瓶。酒瓶的封口采用了NFC信标技术,通过与特别开发的手机应用相连,能够保证酒瓶在抵达买家手中之前从未被开启过。对于用户来说,只要下载专用的应用,便可以查询该酒的产地、封装时间、证书等。

既然是奢侈品,在这里就不多讲NFC功能的原理的,因为你们懂的,奢侈品不需要原理。

最后今年秋天大(tu)家(hao)就可以在中国跟Rémy Martin的高科技酒瓶见面了。

视屏见下:(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