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望穿秋水:国际空间站数月后终获补给

2015-7-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国际空间站上一次接收补给还是4月14号的事情,而就在今天,据NASA表示,空间站终于通过俄罗斯“进步60”飞船获得了超过3吨的物资补给,其中包括1940磅燃料、106磅氧气、926磅水、3133磅其他物资。

货运飞船7月2号由一枚联盟号火箭发射升空。因为前两次向国际空间站的补给任务都以失败告终,使空间站连续数月得不到补给,这次的发射便更为关键。上周,SpaceX公司的运载火箭在升空几分钟后爆炸,龙飞船上的5000多磅物资也化为灰烬,而再之前的“进步59”飞船在与空间站对接之前便失去了联系,无法操控。

虽然前两次补给任务失败,但NASA表示就算这次任务也以失败告终,空间站上的宇航员也不会面临危险,因为国际空间站的补给还可以支持到今年10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