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蚁人》发布终极预告片:复仇者联盟怒刷存在感

2015-7-6不详佚名

漫威2015备受瞩目的第二部超级英雄电影《蚁人》即将上映,最近已经开始有序的进行推广宣传。今日电影《蚁人》近日发布了终极版预告片,揭秘“蚁人套装”历史,保罗·路德饰演的斯科特·朗得知此事第一时间脱口而出:“咱们还是叫复仇者联盟来吧。”

预告片中,“蚁人”从身份确立到适应身体变小作战,先后经历了无数次“惨不忍睹”的练习,撞墙、被重拳击面等等。终于适应之后还是很炫酷的,穿越子弹孔,小身体发出大力量,让敌人措手不及。预告片中还曝光了蚁人与黄衫侠激战儿童火车玩具的场景等。

《蚁人》的故事讲述了职业骗子斯科特·朗(保罗·路德饰)拥有身体变小力量增大的超能力,他必须接受自己的英雄身份并帮助他的导师——生化学家汉克·皮姆(迈克尔·道格拉斯 饰)保护他所发明的蚁人战服。在强大的敌人威胁下,皮姆与朗必须精心策划并执行一场惊天骗局来拯救世界。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二阶段的收官之作,《蚁人》将于2015年7月17日在北美暑期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