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Duang~《终结者:创世纪》中两个施瓦辛格是如何决斗的?

2015-7-6不详佚名

《终结者:创世纪》无疑是一部充满了各种特效的电影,不过最让影迷们兴奋的莫过于年轻版施瓦辛格和老年版施瓦辛格的对决了。那么这样的场面是如果被创造出来的呢?

类似的效果我们其实已经在《创战纪》和《速度与激情7》里看过,未来即将上映的《蚁人》也会有。不过,《终结者:创世纪》要走得更远,特效团队不打算给替身戴上“面具”,而且是干脆打造一个数字版阿诺!

特效团队首先找来一位Brett Azar的澳大利亚健美运动员。Azar拥有和年轻时的阿诺很相似的身材,正好作为特效模板。虽然Azar也会还原电影中的打斗,但这只是为特效师提供动作样本而已,真正出现在银幕上的只是数码效果而不是人类。

为了将年轻版阿诺做得惟妙惟肖,特效团队参考了几乎所有能够找到的有关他的资料和数据,制作出了生动的脸部效果。最后,以施瓦辛格曾经的那部健美纪录片《施瓦辛格健美之路》为模板,特效师们终于完成了近乎完美的年轻版阿诺。为了这几分钟的镜头,他们付出了12个月的心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