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那些年,索尼/任天堂曾推出一款合体游戏机

2015-7-6不详佚名

索尼和任天堂虽然没有索尼和微软那样,有着激烈的对抗,但它们仍然是明显的竞争关系。估计谁也没有想到,任天堂和索尼还曾经有过一次奇妙的合作。

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末,索尼和任天堂曾经进行过一次合作,推出了Play Station游戏机(注意中间的空格)。这可能是世界上第一部混合游戏机,因为Play Station将一部超级任天堂和一部支持新格式的CD游戏机结合在了一起。最后计划中断,而这部颇有新意的设备也变成了传说。

就在所有人都遗忘了这部游戏机的时候,国外一位网友竟然从家中的杂物箱里找到了这台“神机”,而他父亲曾在任天堂工作过。这种合体的设计非常有趣,它看上去完全就是两台游戏机拼接起来的样子。Play Station能够运行超任游戏,可惜因为它并未真正发布,作为全新平台的CD部分也就无从体验了。

Play Station计划为什么会被叫停呢?原来索尼和任天堂原本计划分别拥有对CD和卡带部分的完全控制权,但后者发现这种方式并不妥当,因此在设备发布前夕,在未通知索尼的情况下和飞利浦展开了新合作,由飞利浦为超任研发CD配件。因为是临发布前取消的计划,大概有200台Play Station已经被生产出来,可见图片中展示的这台有多珍贵。

如果Play Station顺利发布,说不定现在的游戏界又会是另一个光景吧。后来名震天下的PlayStation还会不会有,这可真是个问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