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15年款Nexus5确定由LG量产

2015-7-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之前有消息称,谷歌将在今年推出两款Nexus手机,分别由华为和LG代工,但是这些代工消息均来自内部,并未得到官方确认。今天,外媒AndroidPIT报道称,LG将代工生产2015年款Nexus5手机。而且一名LG发言人表示新款Nexus5的设计并非基于LG G4,而是一款尚未公开亮相的原型设备。

根据此前的消息,新款Nexus5的代号为LG Angler,将采用5.2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808处理器,并配备2700mAh电池,发布时间可能在今年10月份。

LG Nexus5(2015)概念设计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新机是否依然会保持Nexus5的名字,但是消息源确定这款设备已经在LG的研发日程中。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