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艘潜艇不仅能开启幽灵模式还能装死

2015-7-4不详佚名

日前,萨博公司宣称,最新研制世界上最先进的隐形潜艇,艇身长度63米,在水下“幽灵模式”几乎无法被探测到。

A26隐形潜艇还能在海底“装死”,使敌方探测装置无法发现,同时,潜水员能够从潜艇中出来在海底设置炸弹。

该潜艇独特的外型设计使探测装置无法发现它们的存在,此外,潜艇还采用了橡胶减震和隔音板来降低噪音。

萨博公司A26隐形潜艇包括一个多任务有效载荷入口,具有一个锁止系统和常规鱼雷发射管。

这个锁止系统能够让突击队很容易进出潜艇,并且该潜艇足够大,能够发射和入坞水下机器人。

预计两艘A26隐形潜艇将分别于2018年底和2019年底投入使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