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涨姿势:5种堪比艺术品的科技新品

2015-7-4不详佚名

我们现在已经身处21世纪,所谓的艺术也早已突破了大理石与画布的界限。我的意思是虽然我仍然热爱约翰·辛格·萨金塔这一类传统艺术家的绘画作品,但是在Instagram上面我也看到了一个与众不同震撼人心的艺术世界,它们所带来的体验与传统的艺术大不相同。不管你是要为自己的卧室订购一个多媒体艺术装置,还是用自己的DNA排序来作画,如今已经出现了很好的方式将现代科技与传统的家居装饰艺术结合起来,给你带去不一样的美的体验。

Electric Objects EO1

将你的家人照片导入你的平板电视中固然也可以进行展示,但是想要真正的展示电子艺术你就需要更为专业的装备。Electric Objects EO1拥有23英寸1080分辨率的电子屏幕,该屏幕表面采用喷砂工艺,具有广角效果。设置该装置无需使用复杂的软件进行调配,你可以使用自己的智能手机来控制EO1,它能够展示你手机中的任何静态或者动态的图像。没错,它并不能进行有声播放,它看上去像是你会买来送给祖母做生日礼物的高端电子相框,不过如果你本来就只是想找到一个好用的电子相框(很多人本意就是如此,并不想要用其播放视频),那么EO1就是这一类产品中最为顶尖的选择。不过想要购买到它你需要有充足的耐心,因为现在它只能接受预订,直到今年九月份才开始发货,售价为499美元。

Reify Sculpture

想象一下如果你可以利用3D打印机打印出一首歌是什么体验。Reify就能够做到打印歌曲。其开发团队使用了一种专有技术对于声音进行记录,然后将声音在三维空间模型中塑型,最后使用3D打印机将其变成一个可摆放在桌面的塑料小雕塑。一个简单的App可以使用你的手机镜头去「读取」这个雕塑,然后在你的手机中进行播放。它不是一个按需生产的艺术品(至少现在不是),这个雕塑所呈现的是实验音乐,不是最新的碧昂斯单曲。它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但是想想你如果能够看到自己最爱的音乐长什么样子,该是一件多么令人兴奋不已的事情啊。至于价格,将根据乐曲的不同情况而定。

Soundwall Art Speaker

躲在每一副作品后面的都是一个功能齐全的无线音箱,这些音箱中的音乐都由现场演奏的艺术家录制,你可以选择播放的曲目,让自己想要倾听的音乐与新的艺术品融合在一起。该装置将视觉艺术与音乐结合在一起,你可以尽情尝试用其创作不同的艺术品。如果你是一个乐于自己动手的人,你还可以得到一块空白的音墙画布,你可以随性创作(或利用你自己的播放列表)属于自己的音画艺术品。该装置现在售价为400美元。

DNA11 Portrait

如果在预订一个艺术作品之前要求你先去擦拭口腔内部,是不是很不可思议。但是想要预订DNA11的艺术品,你就必须要先提供一小份DNA样品以便将其转化为一副独特的绘画。通常工作人员会从你的口腔细胞中提取你的DNA样本,然后在凝胶中将其分离成多个片段。处理之后的结果将会根据你的要求进行上色,你的DNA的样子将会被画在画布上,成为一副让你随意悬挂的艺术品。在这个过程中将会使用各种技术去展示你的DNA,并且在成品中还会加入一些艺术设计,因此即使你将这幅画挂在墙上供客人观赏,他们也很有可能意识不到自己正在观看你本人的组成成分。如果你觉得让人观看自己的DNA太夸张了,也可以提供唇印或者是指纹来作画,这两者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独特的身份印记。不论你选择哪一种,这都会让你家看上去好似高中生物课堂,不过确实是以一种更出彩的形式呈现。订购一个DNA11需要199美元。

DAD(Digital Art Device)

如果你不介意这个奇怪的名字,当你想要为自己的客厅选购一款声音艺术装置的时候,DAD还是一个非常奇妙的选择。DAD拥有一块独立的42寸屏幕,配备特殊的驱动装置以便你接入现有的电视或者显示屏。它还配备了订阅服务,让你能够在不同的多媒体艺术展示作品中进行选择。订阅内容每两个月更新一次,该公司将会寄给你一份多媒体艺术目录让你选择。与EO1不同的是,DAD具有声音效果,且由于里面的内容都是事先下载好然后进行播放的,你无需担心信号中断时会出现雪花屏。现在还不知道这些多媒体展示艺术是由哪些艺术家完成的,不过如果DAD能够找来Damien Hirst这一类声名赫赫的现代艺术家为其创作,那就太了不起了。该装置现在售价为975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