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未处理好用户投诉,英国运营商被罚巨款

2015-7-4不详佚名

最近,因为没能处理好用户的投诉。英国通信管理局Ofcom对运营商EE处以100万英镑的罚款,且EE近3年没能做到ADR的要求。

所谓的ADR机制,是指法院外纠纷解决方式,是一种替代性解决方案,用户可以此为依据来投诉。

运营商EE未能在其客户投诉说明中按照要求为用户给出这样的信息,这部分信息应该给出当运营商和用户双方都无法达成一致解决某个问题时的内容。据悉,所有的电信运营商都要按照英国通信管理局Ofcom的投诉处理规定,以公平及时的方式对投诉做出处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