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骁龙820跑分再曝光:64位四核Kryo核心配置

2015-7-4不详佚名

不久之前,一组高通MSM8996芯片组的跑分数据被曝光在互联网上,而有消息称这款MSM8996芯片就是高通新一代的怪兽级处理器骁龙820。而从得分数据上来看,骁龙820的单核跑分成绩要高于前一代骁龙810及三星的Exynos 7420,而多核变现则要稍稍逊色于后者。

不过,有消息称这款骁龙820将使用三星的14nm工艺制造,这就意味着高通的新处理器将不会出现骁龙810那样的发热问题。而现在,又一组跑分数据出现在了互联网上,这一次从跑分中我们可以确认骁龙820将依然采用四核配置,并且使用的是64位的Kryo核心。

这次测试的四核Kryo核心主频仅为1.46GHz,远远低于最大的3GHz标准,而单核及多核测试成绩分别为714及1942分。之前高通表示,最新的骁龙820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而另外还将有一个客户的生产准备期,因此大批量时间产品问世将会要到明年上半年。不过考虑到骁龙810存在发热问题的影响,我们也许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就看到搭载骁龙820芯片的产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