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供应链消息:苹果iPhone6s已正式量产

2015-7-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下代iPhone已经正式进入量产阶段。消息援引自供应链,称苹果的两个主要制造商伙伴富士康和和硕现在正接收苹果供应商提供的必要零部件,预计9月份能够正式发货。

之前的消息就曾称iPhone6s预计会在7月份进入量产,这也符合苹果9月份发布新机的规律。刚刚外媒曝光了iPhone6s的更多信息,显示该机将使用更少、更高效的芯片,同时NFC芯片也将升级,而机身内存很可能还会是16GB起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