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GB内存:本月谷歌印度将推Android One新机

2015-7-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据《经济时报》报道,谷歌将于本月14日在印度再推Android One手机,该机将由印度本地公司Lava制造,售价大约120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173元。

报道指出,不像之前的Android One机型(上图)完全由谷歌独立设计,新机将由谷歌、Lava和联发科联合设计研发。目前已知的该机配置包括搭载MTK处理器、2GB RAM和5英寸显示屏,其它参数还未知,就运行内存方面,新机相比之前的机型提高了一倍。

当然,目前Android One机型在印度并没有受到很大的欢迎,据说其中一个原因是缺少零售商店,但据该报道称,这次谷歌将着手解决这一问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