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号称坚不可摧:图灵手机接受预定

2015-7-3不详佚名

今年四月份一家名为Turing Robotic Industries (TRI)的公司发布了一款无论外部结构与内置系统都坚不可摧的手机Turing Phone图灵手机。起初可能很多人认为这只是一款概念手机,但现在它已经准备开启预订了,Turing Phone将会在7月31日正式接受预订。

我们重新来认识一下这款号称“坚不可摧”Turing Phone。首先在机身材质上Turing Phone使用了一种名为Liquidmorphium的复合材质金属,其硬度号称比钢和钛还要高,再加上铝、陶瓷、塑料等材质辅助,大大降低了手机摔坏的机率。其坚固和耐冲击强度绝对比一般手机要强得多。据Turing Robotic Industries介绍除了硬度和抗压强度一流之外,这种材料还非常环保。充电接口是类似苹果MagSafe磁吸充电的设计,更减少了接口损坏的几率。

除了外部坚不可摧,Turing Phone的内部系统也是号称是最安全的,它采用“分散式身份验证”,对任何通信进行加密,并配有公钥和手机端预装的私有密钥。如果你与其他图灵手机通信时,两台设备可以直接验证对方的身份,无需密钥分发中心。同时还配备指纹辨识器,保护用户资料安全。Turing Phone在这方面的直接竞争对手是黑莓与BlackPhone。

Turing Phone的具体的参数和配置如下:

——搭载Android 5.1系统的TuringÆmæth UI

——处理器骁龙801,MSM8974AC,主频为2.5GHz

——3GB内置存储和16 GB/64 GB/128 GB存储空间

——尺寸151.80 x 77.10 x 9.05毫米

——5.5英寸FHD 1920 x 1080像素屏幕,康宁大猩猩第四代玻璃

——Binnacle Ocean Master™IPx8防水功能

——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双LED闪光灯,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不可拆卸3000 mAh锂离子电池

——传感器,指纹识别、加速度计、陀螺仪/指南针、温度/湿度,光线感应器

——支持LTE 4G网络

据悉Turing Phone将会在7月31日正式开始接受预订,在8月10日正式上市,有四种配色方案。售价为无锁64GB版的价格是740美元(约人民币4570元),128GB版本则要价870美元(约人民币5370元)。

Turing Phone的命名源于著名的Alan Mathison Turing,又译阿兰·图灵:英国数学家、逻辑学家,他被视为计算机科学之父。1931年进入剑桥大学国王学院,毕业后到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二战爆发后回到剑桥,后曾协助军方破解德国的著名密码系统Enigma,对盟军获取了二战的胜利有一定的帮助。2009年9月10日因为英国政府当年以同性恋相关罪名起诉图灵并定罪,导致他自杀身亡,正式向艾伦·图灵公开道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