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国电信发布天翼4G+品牌:手机网速最高300Mbps

2015-7-3不详佚名

7月3日下午消息,在今日召开的“第七届智能终端及移动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上,中国电信董事长正式向外界发布了“天翼4G+”品牌,将手机上网的最高网速提升至300Mbps。

“天翼4G+”是中国电信利用载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简称CA)技术,在该技术的支持下,移动上网下载速率最高可达300Mbps(当前FDD LTE峰会速率为150Mbps,TD-LTE峰值速率为100Mbps),上传速率最高棕达50Mbps。

据介绍,今年8月1日起,中国电信将在部分重点城市率先提供“天翼4G+”网络服务,10多家终端厂商将推出20余款“天翼4G+”手机,预计2016年上市的“天翼4G+”手机将超过80款。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