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简直梦幻,这才是美到窒息

2015-7-3不详佚名

如果没有标题,光拿出这些图片来问你这是画还是照片,你肯定要犹豫再三不知如何作答。正确答案是:照片!

尽管有些让人难以置信,但这些印象派画作一般的图片真的是摄影作品,由摄影师Matt Molloy拍摄。在他的作品中,绘画与摄影的界限被模糊了,造成一种不可思议的观感。

Molloy是怎样完成这些摄影的呢?他采用间隔拍摄和长时间曝光,然后将数百张照片重叠在一起,就造成了这种如画一般的云彩。可以说,这是时间和光影的魔术。

就在这些平凡的风景中,摄影师运用自己的技巧发掘出了不平凡的美。这,就是摄影的魅力所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