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央视介绍日本自卫队高达乱入,惊呆网友

2015-7-3不详佚名

在6月30日央视播出的时事评述节目「今日关注」中,节目第7分38秒,介绍日本自卫队资料时,编导别出心裁地使用了“高达”的镜头,简直看呆了。

据悉,这款高达型号为“RX-78-2”,是日本动漫「机动战士高达0079」出现的第一台高达。这台元祖高达在因缘际会之下由阿姆罗驾驶,是V计划里RX-78系列的二号机,也是GUNDAM史上第一次MS战的参与者,并在一年战争中后期创造了奇迹般的战果,被吉恩军驾驶员称为“白色恶魔”。这台高达在剧集中也被称为“最强”高达,但在阿·巴瓦·库会战中与夏亚所驾驶的MSN-02吉恩号交战时双双被毁。

央视节目中播出的这台高达影像取材于日本东京潮风公园中的那座1:1的高达RX-78-2塑像,高度达到五层楼。

看到这一幕后,网友们都被逗乐了。他们纷纷点赞,笑称,“的确是在下输了,奈何日军有高达……”、“三观尽毁”、“央视泄漏惊天秘密”。

「机动战士高达」自1979年登场以来,已成为日本卡通作品中最著名、最经久不衰、最庞大的系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