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软件漏洞影响熄火开关,福特召回45万辆汽车

2015-7-3不详佚名

7月3日,福特本周宣布在北美召回43.3万辆汽车。由于软件漏洞,这些汽车的熄火开关可能无法发挥作用。

受影响的车型包括2015款福克斯、C-MAX和翼虎。对于故障汽车,当用户将点火钥匙旋转至关闭位置并拔出钥匙,或是按下熄火按钮时,发动机可能无法熄火,而是继续运转。福特表示,这是由于车身控制模块软件的一个漏洞。

福特发布公告称:“福特将基于安全规范原因在北美召回约43.3万辆汽车,包括某些2015款福克斯、C-MAX和翼虎。这是由于车身控制模块中存在的问题。”

福特表示,存在问题的车辆包括:

-从2014年6月17日至2015年6月12日在密歇根工厂生产的某些2015款福克斯。

-从2014年4月22日至2015年6月12日在密歇根工厂生产的某些2015款C-MAX。

-从2014年4月1日至2015年6月12日在路易斯维尔工厂生产的某些2015款翼虎。

在所有有风险的车辆中,有374781辆位于美国,52180辆位于加拿大,5135辆位于墨西哥。福特表示,车主可以开车前往最近的福特经销商门店,免费为软件打补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