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任天堂主机NX或与明年7月上市:目标出货量2000万台

2015-7-3不详佚名

外媒Digitimes报道称任天堂的下一代主机NX已经交给富士康准备开始试产,预计最晚会在今年10月开始。

任天堂

报道还称与富士康的生产计划会在2016年3月敲定,并在5月或6月开始量产。任天堂计划在第一年里达成出货2000万台的目标。

网站表示任天堂准备在2016年7月正式推出下一代游戏机。任天堂最早在今年3月提及了WiiU的继任者,代号“NX”的项目,但随后表示在今年内都不会公布任何消息。

任天堂现役主机WiiU

在昨天业界人士Kevin Callahan爆料称新主机NX的售价或为149美元,和WiiU共享同一组开发套件,不过NX将搭载带宽更大的内存以及平衡性更好的CPU。至于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