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OS8.4升级后,这个音乐功能丢失了

2015-7-3不详佚名

iOS8.4更新,大多数人关注的都是 Apple Music 的到来。但与此同时,9to5Mac 却发现,原有的家庭分享(Home Sharing)变得和之前不一样了。这项功能本来的作用,是把音乐、视频从电脑串流到iPod、iPhone或iPad上,不过在升级到8.4版本后,就只剩视频串流可以正常使用了。

在苹果的官方论坛内,目前已有许多人提出了将一切恢复原状的要求。考虑到在iOS8.4的更新日志中,该功能的变化被称作“已知的问题”,所以开发者最终会将其修复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当然,现在还无法确定,苹果会做出此举的原因是否跟音乐版权有关。另外,具备相同功能的Apple TV暂时还没受到影响,不知道以后情况会不会有变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