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诺基亚附体:三星手机挡子弹救警察一命

2015-7-3不详佚名

诺基亚手机的耐用性一直是传奇一般的存在,尤其是多年前的老款机型,现在依然还在许多人的手中服役,不仅耐用皮实,而且还能砸核桃甚至挡子弹。之前我们就看到过一段新闻,国外一位警察被子弹击中,而恰好被他的Lumia手机挡了下来救了自己一条命。

而现在,同样也使用了凯夫拉材料的三星功能机当仁不让,之前就有Galaxy Mega 6.3这款机型挡住了子弹救人一命,而这一次的明星则是一款型号为E1200的功能手机。

据悉,一位来自菲律宾名叫Demar Muana的警察在与毒贩交火时,子弹恰好击中了他身上的三星E1200,而这台E1200当时正好挂在了他的胸前,可以说三星的功能机又一次挽救了主人的性命。否则子弹会直接击中胸口,后果不堪设想。

虽然在随后的交火中这位警察依然手臂中弹负伤,但是至少三星的功能机保住了他的心脏,使其不会有生命危险。

看来现在在挡子弹这项功能上,三星已经以2比1的比分领先于诺基亚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