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Zor:Win10 RTM能否“顺产”?下周首日是关键

2015-7-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日消息,在微软接连发布了Win10预览版10158和10159后,我们看到了接近完成的Windows10形态。这也就意味着,Win10 RTM正式版真的要来了。此前,微软已经表示在7月29日发布正式版;IT之家也得到消息,RTM版将在15日完成。不过,正式版的确定需要非常谨慎,一旦发现有问题出现,就会耽误RTM完成的进程。

今天俄罗斯爆料大神WZor表示,下周第一天对于Win10 RTM的出现十分关键。但他并没有说明这一天究竟有何安排,也许是非常重要的版本审核程序,能够顺利通过的话,RTM应该就可以“顺产”。

然后WZor还回答了网友的提问,他表示从Build 10158和10159来看,Win10已经准备好了,因此正式版发布日期不会改变。对于某些不能在发布前完成的小语种版本,相关语言包会在RTM之后完成,这方面问题不会影响Win10正常发布日期。

如果Win10能够通过下周的考验,可能就意味着我们也许能够有机会和RTM早点见面。但不管下周的进程是否顺利,确保RTM万无一失才是微软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毕竟7月29日的Win10正式版发布才是重头戏。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