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太极越狱工具2.2.1发布:修复iOS8.4完美越狱安全漏洞

2015-7-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太极越狱不久前刚回应了其越狱工具存在安全漏洞的问题,表示会尽快推出更新。现在,太极越狱工具V2.2.1已正式发布,更新版本中修正了setreuid补丁,同时更进一步提高了越狱工具的稳定性。

昨天,乌云漏洞平台的报告显示,太极越狱团队提供的iOS8.1.3-8.4完美越狱含有重大安全后门,导致任意APP可以提权到Root,太极越狱也在今天的回应中表示尽快推出新版本解决该问题,现在来看其速度还是很快的。

据官方介绍,太极越狱工具V2.2.1修复了修正了setreuid补丁,防止应用程序利用setreuid获取root权限。另外还进一步提高了越狱工具的稳定性。

▼ 更新提示:

1、对于尚未越狱用户来说,直接下载最新太极越狱工具进行越狱即可。

2、已使用太极V2.0.0版越狱的用户,无需重新越狱,请通过太极源(apt.taig.com)或3K源(apt.3kzhushou.com)更新TaiG 8.1.3-8.x Untether。

3、太极越狱V2.2.1支持iOS8.1.3-iOS8.4系统完美越狱。

太极越狱V2.2.1官方下载地址:点击此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