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加手机2代顶配版曝光:4GB内存

2015-7-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一加手机2代将于7月28号正式发布,最近网上也流出许多关于该机配置的消息。近日,一款型号为A2003的新机现身Geekbench数据库,疑似传闻中的一加手机2代高配版。

根据之前的消息,一加2代低配版将配3GB RAM、1080P显示屏和骁龙810处理器。但这款A2003型号的手机在Geekbench数据库中显示,该机内置4GB内存,处理器则仍为骁龙810。

同时,该机的单线程跑分为1189分,多线程则为4731分,跟搭载相同处理器的小米Note顶配版比较接近,但低于后者。

根据之前的消息,一加手机2代顶配版或还将配2K屏,此前关于该机的设计手稿也已曝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