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13名中国职员在日本倒卖苹果iPhone6被逮捕

2015-7-2不详佚名

据日本《读卖新闻》7月2日报道,日本大阪府警方1日消息称,2名在日本软银集团工作的中国人职员借用其职权之便,联合其团伙大量购入iPhone6及平板电脑iPad,涉嫌诈骗。该团伙共13名中国人现已被大阪警方逮捕。

据报道,该2名犯罪嫌疑人在2014年8月至11月期间,涉嫌通过不正当程序购入iPhone6及平板电脑iPad等约300部,涉案金额约4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1.2万元)。其中绝大部分被用于倒卖。

据大阪警方透露,该两名嫌疑人2014年10月到11月在大阪市北区销售店工作,在此期间,两人伙同其同伙,借用滋贺县3名中国实习生的名义,通过伪造身份证及银行账户等方法入手iPhone6及平板电脑iPad约30部,涉嫌构成诈骗。2人在受到警方怀疑后均否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在逮捕后的审讯中,有人供述实施欺诈系在“中国国内‘上线’的指示下进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