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俄研制新式“巨无霸”飞船:时速140公里无需跑道起飞

2015-7-2不详佚名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0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正委托一家飞机制造公司研发了一款结合飞机、气垫船及飞船技术的军机,它可载超过200名人员以时速140公里的速度飞行,更重要的是,它无须利用跑道起飞。

据报道,官员指该款名为Atlant的“飞船”长约130米,造价高达约1.4亿元人民币。飞船上配备高准确度的计算机系统,但未有公布其他细节。

制造商称军方最快于2018年使用该架飞船。另有一款较小型的Atlant,可以时速170公里载16吨重物。

制造商发言人表示,Atlant有别于过往的飞船,降落时无须使用压舱物加重,也不会失去重量后升至太空边缘酿成意外,且用重特制物料加硬船身。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