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马卡龙配色会震动,这不是夹心饼干是闹钟

2015-7-2不详佚名

有一种认识有超大其床气,听到闹钟响起开始,整个心情都开始抑郁了;还有一种是闹钟怎么也叫不醒起型。如果闹钟换个新方式新造型叫你起床你会舒服些吗?

由国外数码外设品牌iLuv推出的SmartShaker智能闹钟,打破传统闹钟方式,采用扁圆形设计,还加入了震动模式。

只要通过蓝牙连接到手机上配套的App,就可以设定起床时间和响铃方式,你可以选择只响铃,只震动,或是两者结合。

除了闹钟功能外,还可以了解到实时的天气情况。作为一款智能闹钟,当然不是使用电池来工作,SmartShake充满电一次可以使用一个月。

SmartShake是另一大特色,有黑白蓝绿粉五款颜色,机身直径只有75mm,厚度14mm,除了电源键指示灯和喇叭,没有多余的设计,整个看起来就像是个块马卡龙。不知睡迷糊的吃货看见会不会放在嘴里咬一口。

小巧的机身说明这个闹钟只能放在你枕头边上,不然应该是感觉不到它的震动。这么一个可爱的闹钟你觉得怎样?想了解更多可前往iiLuv官网,它现在的售价为19.99美元(约124元人民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