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加手机2代设计手稿曝光:配有双摄像头

2015-7-2不详佚名

日前一加公司正式宣布了OnePlus 2已经锁定在7月28日面向全球推出,在此前曝光过两张声称是OnePlus 2的真机谍照,如今安卓中国获得线报,拿到了OnePlus 2的设计手稿。

如果你还此前因为谍照中的三个导航键的图形不像是一加“氧OS”接近原生Android系统的风格,对谍照的真实性存在质疑的话,那么现在设计手稿的曝光坐实了这一点。从设计稿中可以看到一加2的机身背面采用双镜头设计,指纹识别区域放在了镜头正下方。


根据此前对OnePlus 2的曝光,该机拥有一块在5.5~5.7英寸范围内的大屏幕,据悉屏幕依然为1080P,一加显然不打算盲目地上2K屏幕,为续航带来负担。硬件细节方面,除了已经锁定的CPU将由高通骁龙810 v2.1版本担任外,GeekBench跑分平台还披露了其运行内存依然保持在3GB,运行的系统版本为Android 5.1。此外,官方也确定将采用正反均能插入的USB Type-C数据接口。这样的一加2大家期待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