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精致商务范,大屏旗舰华为P8 max图赏

2015-6-28不详佚名

4月15日,华为发布了旗下P系列的两款旗舰机型:P8/P8 max,P8早在4月23日已经上线开售,而P8 max则是在近日才公布售价及发售时间的。

凭借着6.8英寸大的屏幕和精湛的全金属一体化工艺以及土豪金的配色,让做工扎实的华为P8 max更具商务范,该机售价3788元,要入手的朋友不妨先来欣赏下华为P8 max图赏!

黑色极具商务范的抽屉式包装,相当的精致!华为P8 max就那样静静地躺在里面,轻轻地一拉,即可看到其真容,如此特别的包装设计十分特别。

机身右侧是音量键和专门设计过的电源键(矩形并带有纹理,触感很赞!)以及卡槽。

华为P8 max采用了6.8英寸的1080P大屏,显示效果十分出色。6.8mm的机身厚度,让大屏的P8 max显得更加纤细,并不会觉得“臃肿”。

机身背部经过打磨处理,从而提升了整机美感和质感,类似磨砂的手感也增强了握持感,头顶上不凸起的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已经能满足日常所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