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现实还是梦境?重度失眠女摄影师的冥想世界

2015-6-28不详佚名

对重度失眠症患者来说,每一个夜晚都异常折磨。因为不管是热牛奶、数绵羊还是薰衣草的香气,都无法缓解他们辗转反侧、彻夜难眠的痛苦。

来自美国蒙大拿州的摄影师Jenna Martin就患有重度失眠症。有时候她连着5、6天一个小时都没睡过,甚至分不清自己是在现实中还是在梦中。但这种困扰给Martin带来了灵感,她于是拍摄了“To dream a dream”(做一场梦)系列照片,记录半梦半醒中自己眼里的世界。

这些仙境般的超现实画面中,有些是扑面而来的阴郁、不安与绝望,有些却带着莫名的平静。而Martin镜头下的人物,有的被困于迷雾,有的却似乎毫无负担飘在空中。这种复杂,恰好就是她眼中的混沌与平和。

Maitin这么形容自己失眠的感觉:

“你会觉得现实变得扭曲。你好像身在其中,又好像已经抽离,正在以旁观者的视角在看自己的生活。你并没有睡着,但也不是醒着的,就像是卡在中间的某个地方。”

“严重的时候,虚实的界限会慢慢模糊,我会分不清现实与梦境。这种感觉很难解释,但我希望可以通过这些照片来表达。”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