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pple Music试听期艺人薪酬曝光:每首0.2美分

2015-6-25不详佚名

经过一系列撕逼事件之后,苹果终于确认会在Apple Music的三个月试听期内为艺人支付薪酬。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他们通过苹果发言人得知Apple Music在试听期内为艺人支付薪酬的标准:每首0.2美分。从数字上看,Apple Music为艺人支付的薪酬与Spotify基本一致。

尽管Apple Music还有几天的时间就要上线,但是目前苹果仍然在和一些出版商进行谈判。第二则来自Billboard的报道指出,每首0.2美分并不是Apple Music的最终支付方案,苹果还有可能会向艺人额外支付0.047美分。也就是说,在Apple Music的前三个月试听期内,消费者每听一首歌,艺人收到的报酬很有可能是0.247美分。

按照苹果的计划,Apple Music将于6月30日随着iOS8.4的发布而上线,首发地区超过100个。除了革命性的音乐服务之外,全天候的全球电台以及全新的互动平台Connect也是Apple Music的两大特性。对于Apple Music,苹果为其设计的宣传语为“我们需要一个平台,让音乐不再只被当做微不足道的数字代码,而被视为一种既令人尊重,又引人探索的艺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