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法国交通大瘫痪:因出租车司机拦路抗议Uber

2015-6-25不详佚名

法国当地时间6月24日上午8点,法国出租车行业掀起对抗Uber的罢工运动。在距离法国尼斯机场两公里左右的环岛,数十辆法国出租车环绕交通环岛,导致大面积交通瘫痪。

记者在现场发现,每辆参与罢工的出租车车身都贴有“Uber Stop”的标语海报。

出租车司机表示,Uber已经威胁到了他们的生计。而这也并非是法国出租车行业抗议Uber的首次罢工。

“多年来,政府一直对出租车行业征收新的赋税,并施加了更多的限制--从出租车颜色到全球定位系统,”法国FNAT出租车协会主席纳丁·阿内(Nadine Annet)在去年6月的罢工活动中表示,“我们现在至少要求竞争对手获得同等的待遇。”

法国出租车行业对Uber积怨已久。

去年6月,一名26岁男子在里昂计划乘坐Uber车时遭出租车司机暴打。当晚2时30分,在里昂Confluence街区,该男子起初想找出租车,但出租车司机表示正在罢工不能提供服务。这名男子随即决定找一辆Uber车,但遭到出租车司机殴打,鼻梁骨折。

去年10月,法国巴黎一家法院向美国租车服务Uber的法国子公司开出10万欧元的罚单,并要求后者将这一裁决发布到其网站上,理由是Uber在宣传其UberPop拼车服务广告中涉嫌商业欺诈。

据悉,UberPOP在法国的起步价仅为1欧元,每公里计价1欧元,高级轿车起步价10欧元。

记者在当地采访到一位来法生活13年的李先生,他说:“在法国,人们通常使用电话叫车,而车费也是从叫到车的时刻起算,出租车来接乘客的路程也被计入车费中。”另一位来法国旅行的中国游客向记者表示:“大约70公里的路程,打车用了200多欧,确实很贵。”

截止发稿时,此次罢工抗议活动仍在进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